辋川集

【征集意见】如何设计张居正的命运/你的白圭你做主

各位太岳粉们,我这几天突然发现了bilibili的互动视频功能,虽然我一直是一个史圈小透明,可是我会剪视频呀~(毕竟是有11w粉丝的up主呢23333),所以我决定为我的白月光张居正做一期视频,希望大家给一点建议啦!

互动视频的模式就是每个视频最后都有一个选项,选择不同,你就会被导入不同的路线,最终导入不同的结果。所以我现在得给太岳设计几个选择关卡,以及几条命运路线。

视频来源主要就是《大明王朝1566》(那个《万历首辅张居正》实在太。。。我不太接受里面太岳的形象),所以有些情节不一定能够剪出来(比如高拱和太岳骑马看风景),或者是需要借助其他影视作品的画面(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推荐的没有,我很想找类似开棺鞭尸的画面)。

希望大家踊跃提出建议啦,最好最后能搞出一条happy ending的命运线,来改变Be的心痛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